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顺祥食品有限公司被农业部认定为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


 12月19日,国家农业部在北京召开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授牌大会,湖南被认定企业5家,顺祥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推进传统主食工业化、规模化生产,积极打造质量过硬、标准化程度高的主食品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务院、农业部在全国实施主食加工业提升行动。顺祥食品有限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发现需求、满足需求,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建设,从养殖池到餐桌,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水产品产业链,不仅让产品走向了世界,而且让世界认可“渔家姑娘”品牌。通过10多年的锤炼,企业从家族式小作坊铸造成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先、品牌为魂、惠农为基”的经营理念。通过了国家进出口检验检疫卫生注册,取得了美国FDA、欧盟EEC、英国皇家零售商公会BRC及BAP认证,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绿色食品、CNAS有机食品认证,企业管理十分规范。


 

产品采用国家备案基地的鲜活淡水鱼、虾为原料,企业实施对标和接轨国际一流标准,其生产工艺和生产方法全部执行欧盟EEC和美国FDA标准,产品质量有保障。


获湖南省农产品加工质量安全奖,连续被评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是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全国乡镇企业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湘菜百强基地、全国水产冷冻加工“百强”企业、湖南省湘菜食材品牌企业。


 

公司立足洞庭湖区水产资源优势,以打造中国淡水渔业领导品牌和世界知名水产品牌为已任。公司拥有淡水鱼、虾等7条现代化加工生产线,有淡水鱼、虾等6大系列200多种产品,有国家备案养殖基地20多万亩;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出口欧、美、亚、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5亿多元,年创汇6000多万美元。

 

 

 

 

公司建有企业研发中心,被农业部认定为中国小龙虾养殖加工研发中心,企业年科技研发投入1000多万元,与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湖南文理学院有长期的技术依托协作、合作关系,牵头湖南省重大科技专项“湖南优势水产品产业升级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获专利30多项。

 

 

通过多年耕耘,“渔家姑娘”品牌已享誉海内外,是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湖南省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十大最具影响力农产品品牌,“渔家姑娘”小龙虾获湖南省首届创新奖,带动南县20000多农户开展稻田养虾,全县“稻虾共生”种养面积30多万亩。

 

  

“渔家姑娘”品牌生产原料有来源,生产加工有平台,生产技术有保障,产品销售有渠道,将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东风,将品牌打造成中国淡水渔业领导品牌和世界知名水产品牌,带动农民致富,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顺祥食品有限公司时间:2017-12-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