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陶业升任集团总裁,唐人神迈入创新发展新时代!


  2018年7月27日,唐人神集团董事会全票通过,唐人神集团创始人陶一山先生不再兼任集团总裁,原执行总裁陶业升任唐人神集团总裁。八零后陶业先生上任总裁,预示集团将迈入创新发展新时代!

 

 

陶业先生2014年入职唐人神集团,先后担任投资部总经理、肉类事业部副总裁、集团副总裁兼养殖事业部总裁、集团执行总裁。任职四年期间,陶业总裁在管理与业务上大胆创新,在三大业务板块和各职能专线推出了一系列变革举措,如1+5养殖模式创新、工业化养殖、四化管理、日清日结、阿米巴经营、饲料大部制改革和大客户营销等,并做出了成功示范,为集团连续三年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年初,陶业总裁提出了“组织驱动、变革创新、追求卓越”三大核心管理理念,打造目标导向、团队协作和优胜劣汰的“球队文化”,使饲料、肉品和养殖三大业务板块的专业水平与协同效率再上新台阶!

 

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全体唐人神人将在新任总裁陶业先生的带领下,坚守唐人神三十年核心文化——“厚德博学、顾客价值、产品超群、业绩导向”,继续深入推进各业务板块的变革创新,稳步提升业绩,推动集团向超一流农牧食品企业快速迈进。

来源:唐人神集团时间:2018-07-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