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羴牧牧业获“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


 本报讯 记者陈赛 发自湖南 4月26日,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会上,羴牧集团旗下羴牧牧业被授予“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这标志着羴牧奶山羊产业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产业带动能力。

2015年,羴牧集团在湖南城步县成立,专注打造集奶山羊养殖与销售、牧草种植、乳制品制造与营销为一体的羊乳全产业链,致力于推动中国羊奶产业健康发展。羴牧是国内为数极少先建设上游牧场,再建设工厂的羊乳全产业链企业,目前拥有3个生态牧场和1个万吨级乳品加工厂;未来3年,羴牧预计再投入2.5亿,建成“百头级”“千头级”“万头级”奶山羊养殖场25个,标准化挤奶站25个,种植牧草10万亩,逐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养殖奶山羊规模达30万只,羊鲜奶年产达6万吨。

目前,羴牧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和全国各地17家销售分公司,已完成集奶山羊养殖与销售、牧草种植、乳制品制造与营销为一体的羊乳全产业链的打造,形成了种、养、加、售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打造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奶粉、液态羊奶、羊奶酪等多元化乳制品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羊乳企业。

羴牧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推动公司所在地城步县建设成中国南方奶山羊基地标杆县和中国南方奶山羊繁殖育种中心,带动当地农户牧场奶山羊养殖产业发展,加快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步伐,将产业精准扶贫政策有效落地,实现当地贫困户就近就业和脱贫致富的愿望。

来源:湖南食品联合会时间:2019-05-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