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湖南—新疆(吐鲁番)产业合作对接会的通知》的通知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湘食联〔2016〕07号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湖南—新疆(吐鲁番)

产业合作对接会的通知》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为切实协助做好省经信委2016年湖南—新疆(吐鲁番)产业合作对接会的各项工作,帮助各会员企业拓展市场,密切参展企业同主 管部门联系,进一步争取主管部门对参展企业的支持,现将省经信委《关于做好2016年湖南—新疆(吐鲁番)产业合作对接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究,积极参会参展,按《通知》要求,填写好《通知》附件并于7月25日前报企业所在地市州经信委消费品科,由各市州经信委汇总后报省经信委。为及时了解参展会员企业相关信息,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也请各参展会员企业将报送各市州经信委的《通知》附件同时抄送我会1份。

专此通知。

 

       联系人:王丽娟   

       电话:13873179847,0731-85404660(兼传真)

        邮箱:422454834@qq.com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2016年7月20日

 

附:《关于做好2016年湖南—新疆(吐鲁番)产业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湖南食品行业联合会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