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关于开展湖南省2017年度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的通知


湘食学[2017]1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同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进行食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证工作的批复》(科协学发[2003]067号)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关于同意在湖南省开展食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认证试点的批复》(中食学[2015]001号)文件,我学会于2015年起正式启动湖南省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受到企业及科技人员认可。现将2017年度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1、申报面向我学会会员。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需以团体会员单位(只针对民企、外企)的形式申请,经备案后,由单位按要求统一提交材料。申报单位与申报人应遵守我学会《章程》,按时足额缴纳会费。
       2、申报人员一般申请条件、破格申请条件、认定条件需符合《全国学会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实施要则》中的相应规定(附件1)。同时上年度工作业绩考核合格。
       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有关部门查处的直接责任者,或正在查办中涉及的人员,不得申报。
       二、考核方式
       1、笔试
       所有申报人员统一参加笔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题分为公共题(学会统一出题,占60%),专业题(授权单位出题,占40%)。
       2、面试
       申报高级及以上级别的人员需参加面试答辩。申报高级工程师的于笔试当天,在长沙进行面试。申报资深工程师(教授级)的于2017 年11月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期间进行面试。
       三、申报单位工作内容
       1、网上申报。登录https://pj.cifst.org.cn,进入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申报系统进行注册,并按相应要求填写资料。同时将加盖公章的企业申请备案表(附件2)、申报人员登记表(附件3)提交我学会或授权单位。
       2、指导本单位申报人在网上完成资料的提交工作,并完成相应的资料审核,主要是对学历、专业技术工作年限、科研成果、论文(著作)、业务自传、在本企业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核实。
       3、根据申报人的工作业绩、工作态度、业务能力、技术水平等写出推荐意见,填写在《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表》(附件4)中的 “所在单位意见”栏中。
       4、单位审核相应资料,并加盖公章、骑缝章。
       5、将参评人员的材料整理后,一律装入大16开信封内,一人一袋。单位填写《评审材料目录》(附件5)一并粘贴在信封正面。
       6、将相关资料报送我学会或授权单位。
       四、申报人提交材料
       1、申报人员向本单位人事部门或指定水平评价办事机构提出申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提供所需的申报材料(附件6)。
       2、网上申报
       登录pj.cifst.org.cn,进入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申报系统,在单位指导下,完成网上资料的填报。
       3、提交相关纸制材料
       根据要求,打印相关资料,盖章后,交单位统一报送。
       五、其他事项
       1、提交资料截止时间:2017年7月15日。
       2、服务费
       初级、中级600 元/人,高级、资深(正高级)800 元/人,请各单位于递交材料时一并将费用交至我学会。

户 名: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沙马坡岭支行
       帐 号:18035801040001380
       联系人:黄绿红 电 话:0731-84690237
       传 真:0731-84690788 E-mail:hifst2002@163.com

附件:

1.申报人员一般申请条件、破格申请条件、认定条件
       2.企业申请备案表
       3.申报人员登记表
       4.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表
       5.评审材料目录
       6.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申报材料
       7.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评审简表


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2017年4月25日

 下附红头文件:

1.jpg

2.jpg

3.jpg

4.jpg

 

附件1.申报人员一般申请条件、破格申请条件、认定条件

附1-申请条件.doc
文件类型: .doc d4f792c85f109eeae01702728190b581.doc (37.00 KB)

 

 附件2.企业申请备案表

附2-企业申请备案表.doc
文件类型: .doc 08d270e220d243202adb16973604c950.doc (34.50 KB)


 附件3.申报人员登记表

附3-申报人员登记表.doc
文件类型: .doc eac931490f4e2edb4c9650b61dd34982.doc (39.00 KB)


 附件4.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表

附4-申报人员评价表.doc
文件类型: .doc 2ad3d6bd1164d79f327594b799d19acf.doc (102.00 KB)


附件5.评审材料目录

附5-材料目录.doc
文件类型: .doc 412732d96757fd5003569576838565cd.doc (33.00 KB)


附件6.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申报材料

附6-申报材料.doc
文件类型: .doc 301dbaf8763bbf0ef28935323284b2cf.doc (27.00 KB)


附件7.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评审简表

附7-评审简表.doc
文件类型: .doc 73fa088d5ab7d44e25730e70b288893d.doc (43.50 KB)

 

 

 

来源: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时间:2017-05-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