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中国工业史—食品工业卷》湖南篇编纂工作座谈会召开


          根据中食协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中国工业史—食品工业卷》湖南篇编纂工作,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于11月19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篇编纂工作座谈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湖南篇编写提纲和工作方案。会议一致认为,编纂好《食品工业卷》湖南篇,全面、客观、真实记述湖南食品产业自建国以来的发展历程,总结自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湖南食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将在湖南食品产业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名企、名人以及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名品载入史册,以史为鉴,昭示后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大家表示,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按照编纂工作方案,本次会议后,2018年12月底完成资料征集,2019年3月底完成初稿报《食品工业卷》编委会。


省粮食行业协会、茶业协会、肉类协会、酒业协会、休闲食品协会、槟榔协会、平江县科工局推荐的编委,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处原处长、二级教授刘永乐,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原院长、二级教授夏延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原院长、二级教授李忠海,《湖南省志————工业综合志》主编、总纂李醒民4位特聘专家和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刘送保主持会议。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时间:2018-11-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