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搭建服务平台,服务产业发展——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年会召开


 1月13日下午,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在七彩江南沿江店召开了六届四次理事会暨2019’新年联谊会。 联合会高级顾问、专家、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县(市)科工局代表、会员企业负责人、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总监,大农股份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会长周重旺做了题为“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升级,平台运营服务产业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协会的主要工作,他从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升级,平台运营服务产业发展、搭建服务平台,全面服务产业发展、 精心组织,做好《中国工业史—食品工业卷》湖南篇编纂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自身公信力等几个方面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过去的一年,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熟悉企业,贴近市场的优势,呼应行业、企业诉求,站在产业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大局,谋划全局,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政策宣贯、平台搭建、工业史编纂、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开拓奋进,为推介湖南食品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2019年,周重旺会长表示,食品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振兴乡村经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致富农民的重要支撑产业,奋战在食品产业战线的企业家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在2019年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提升发展新动能、继续搭建服务平台,服务产业发展、继续搭建服务平台,服 务产业发展、履行“消费者投诉站”职责,维护食品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举办好“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是全省食品行业综合性的社会组织,我会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希望,继续坚持与政府同 心,与企业同力,与市场同步,与消费者同求,团结广大会员企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为早日实现省政府提出的高质量的全省“万亿食品产业”新目标做出新贡献。

 

 

 

 

确保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实现产品质量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会上,真农网运营总监李苏,介绍了食品行业如何建立仿伪溯源体系。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吉海(右)给湖南省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颁发荣誉奖牌。

 

 

 

自2016年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营以来,为全省食品行业提供了优质的公共性、公益性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和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会议上, 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荣获“最佳服务平台”称号。

 

 

 

 

湖南省人大原副主任蔡力峰为新增副会长单位授牌。

 

会上还为湖南亿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真信众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新增副会长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议最后,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刘送保代表省食品行 业联合会就认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 发展意见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法律道德意识。二是树立行稳致远思 维,不贪大,不冒进。三是树立开放思维,创新发展。要提振发展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原创时间:2019-01-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