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关于邀请参加“美好生活 湘食有品”推进“三品”战略系列活动之“走进中国黑茶之乡”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由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主办、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承办的“美好生活 湘食有品”推进“三品”战略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分别在平江县、常德市组织了两场活动,活动围绕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和《湖南省智赋万企行动方案(20232025年)》组织交流、培训、研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经研究,定于1012日至13日,开展系列活动第三场——“走进中国黑茶之乡”,实地考察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去探寻“中国世博十大名茶”如何制作,去倾听茶马古道的历史声音,去品味黑茶之源的大师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参观学习(1012日)

    1、下午1400,前往参观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参观百年木仓、手筑茯茶体验)。

    2、召开三品行动经验交流会。

    1)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领导致辞;

2)中茶领导致辞;

3)中茶三品经验分享;

4智赋万企培训;

5)互动交流。

 3、返酒店用晚餐。

   (二)参观学习(1013日)

    1、上午900,前往参观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博物馆、古茶园和产品体验中心等)。

2、召开三品行动经验交流会。

1)白沙溪领导致辞;

2)白沙溪三品经验分享;

3)数字化培训;

3、互动交流。

13日中餐后返程。

二、具体要求

(一)邀请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品牌负责人参加,每家企业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会;

(二)1012日上午900 省食联安排大巴车在长沙市政府西加油站集合统一出发,用时2小时30分钟,前往安化华天假日大酒店办理入住,用午餐;

(三)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安排双人间住宿,如需单间,请自行补足房费。

本次活动是广大会员企业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并于10 10日前发回执到秘书处。

安化华天假日大酒店地址:益阳市安化县东坪镇莲城路

秘书处联系人:陈赛 13307310588  王丽娟 13873179847

    邮箱:422454834@qq.com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2023927 

 附:回执表         

 

“走进中国黑茶之乡”回执表doc.doc
文件类型: .doc 98c3e2fb540d361ecc88a5500a25ac48.doc (30.50 KB)

 


 

                                                                                  

来源:协会秘书处时间:2023-09-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