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召开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陈向群:落实“四个最严”要求 狠抓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201209281134548503.jpg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和包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主题是“绿色理念、绿色生产、绿色消费”,宗旨为“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本届大会的行业视角将更具高度、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会展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参展产品涵盖绿色有机和地理标志农产品、牛羊肉及精深加工制品和牛羊育种养殖、屠宰精深加工设备等。

大会主题是“绿色理念、绿色生产、绿色消费”,宗旨为“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并将于2017年8月18日-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

2015083114064184886628.jpg

展会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展馆一层的3个馆分别为各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绿色食品展区。二层的2个馆为第四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展区、“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特色产品展区。同时将邀请众多国内外大型食品采购和零售集团到会参观洽谈,并举行优质农产品推介会等,为绿色食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造合作机会。

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峰论坛、国际牛羊肉产业发展极致峰会、绿色食品监管信息发布会、品牌火锅中国行、中国火锅品鉴大会、牛羊肉行业颁奖盛典、千人烧烤节、寻找中国好食材走进草原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峰论坛、国际牛羊肉产业发展极致峰会、绿色食品监管信息发布会、品牌火锅中国行等系列活动,打造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差异化的牛羊肉产业与绿色食品交易、服务大平台。 《《《坚守安全底线 巩固健康转型 2017年国际食品安全大会下月正式启幕

 

 

来源:凤凰网时间:2017-03-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