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食药监局局长刘湘凌调研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4月18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局长、党组书记刘湘凌,副局长、党组成员郑粟率湖南省食药监局办公室、综合处、食监一处、药品生产处负责人调研组一行,深入长沙市浏阳生物医药园调研食品药品产业发展。刘湘凌一行先后深入各食品药品企业,调研产业发展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期间,刘湘凌来到了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W020170418651309745235 (1).png

       刘湘凌详细了解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第一主体责任、执行标准制度规范、强化原料辅料源头控制、实施产品出厂检验、生产环境卫生、工艺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情况及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召开了服务扶持食品药品产业发展座谈会,充分听取了浏阳市政府、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基层监管部门、生产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刘湘凌一行深入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食品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食品生产企业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主体责任,严格把好食品原料源头关、生产过程关、出厂检验关,确保消费者放心安心消费。
 
360截图20170419142910335.jpg

       刘湘凌在调研中提到,浏阳生物医药园以食品为核心产业之一,着力打造食品产业集群,催生了一大批关联度强、附加值高、生命力旺、成长性好的优势食品企业,浏阳市委、市政府创优条件,倾力扶持,为食品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


       刘湘凌强调,食品产业发展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更是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的坚实基础,服务扶持好食品产业发展始终是食药监管部门的职责所系、义务所在。各级食药监管部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安全至上、严字当头、服务为先”的理念,助力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一要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做良心食药、放心食药,努力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用药安心。
 
       二要站在经济发展的高度:推动食品药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立足于经济发展这个大局,服从服务于经济发展这个中心,优化服务,转变作风,帮助企业排忧解困、释疑解惑,切实做到安全监管、产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三要站在依法行政的高度:不断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效能水平。要依法行政,严格监管,切实做到在监管中坚持法律准线,守好安全底线,不越廉政红线,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新期待新要求。
 
       浏阳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浏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长沙市食药监局及浏阳市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来源:红网时间:2017-04-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