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点赞“湖南智造”!中非经贸博览会代表团走进盐津铺子


 640.webp.jpg

 

 

6月29日上午,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代表团来到盐津铺子烘焙中心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参观。在盐津铺子副总经理杨林广、总经办主任王勇的陪同下,来自刚果、吉布提、南苏丹、尼日利亚等国家的一百多位外宾朋友,在盐津铺子感受到了地道的中国美食“智造”过程。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在盐津铺子翻译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团一行来到“憨豆58天鲜”小口袋面包生产线参观通道,透过透明玻璃,产品从配料、搅拌、成型、醒发、烘烤、冷却、分切、加馅料、二次压模、独立包装的工艺流程尽收眼底。副总经理杨林广为他们介绍道,小口袋面包生产线的核心工艺区全部采用“万级”洁净标准建设,核心工艺区基本实现了无人作业、达到“黑灯工厂”标准。同比之前,一条生产线节约了近百分之九十的人工,大幅减少了人和食品的接触,保障了食品安全,增强了行业竞争力。看着全自动的生产车间里只有寥寥几个工人,参观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随后,参观团一行来到盐津铺子店中岛展柜“蓝宝石”与“麻辣小镇”前,了解盐津铺子的产品销售渠道和所销地区。盐津铺子翻译人员为他们介绍道,目前,公司已建成了覆盖全国的全渠道营销体系。线下渠道以“直营商超主导、经销商跟随,新零售覆盖”理念搭建网络,在全国建有50多个办事处及物流分仓,与沃尔玛、大润发、麦德龙等2000余家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商超卖场的进行直营合作,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新零售平台,形成了多层次、广覆盖、高效率的立体营销网络;电商渠以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为主,电商新零售目前呈现迅猛发展态势。公司加快“走出去”步伐,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盐津铺子产品已远销新加坡、英国、加拿大等国家。

640.webp (6).jpg


听完翻译人员的介绍,参观团嘉宾对盐津铺子的食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开始品尝,一位刚果嘉宾尝完盐津铺子鱼豆腐与烘焙产品后说,这是很好的休闲“伙伴”,尤其是在看球赛或者和家人一起聚餐的时候,都可以享受到这种休闲零食带来的愉悦。尼日利亚的嘉宾在尝完盐津铺子豆干类产品后说:“你们的综合豆制品品类丰富,口感很好!”

最后参观团们在盐津铺子“蓝宝石”与“麻辣小镇”店中岛展柜前合影留念,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本次愉快的参观活动。

640.webp (7).jpg

中非经贸博览会参观团合照留念640.webp (8).jpg

盐津铺子的翻译、接待团队。专业而流利的英文讲解,获得非洲来宾及浏阳经开区领导的好评,展现了盐津铺子进入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和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

 

 

来源: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时间:2019-07-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