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关于召开全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座谈会的通知


QQ截图20170710161637.png
 
 

关于召开全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座谈会的通知

 


各位专家、相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文件精神,落实国家科技部印发的《“十三五”食品科技创新专项规划》通知有关要求,全面推进我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工作,经研究,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定于2017年7月14日在长沙联合召开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下午2:30—6:00
       2、 会议地点:长沙天下洞庭国际大酒店(长沙市劳动西路256号,贺龙体育馆南门对面)
       3、 会议内容:1、 听取对我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的意见和建议;2、 通报实施“互联网+食品安全”工程、“互联网+科教培训”工程的工作设想。
       4、 参会人员: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名单附后)会议将邀请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相关部门处室主要负责人与会指导。
 
       专此通知。
 
       联系人:陈赛电话:0731-85426995   13307310588                      

       附件1:
       
       参会专家名单
 
QQ截图20170710163317.png
 
       附件2:
 
       参会企业名单
 
       省茶业集团、省粮食集团、绝味食品、唐人神集团、惠生集团、玉峰食品、天下洞庭有限公司、大茶网、大农商学院
 
 
 

 

来源:湖南省食联时间:2017-07-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