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活动预告|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12月举办


 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

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

 

时间:2018年12月15日—19日(第一期)

      2018年12月22日—26日(第二期)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新华通讯社

主办单位:  湖北省人民政府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武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湖北省商务厅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湖北省农业厅

                    武汉市商务局

执行单位:  中国名牌杂志社

                    湖北省食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武汉东方会展策划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天启大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活动概况

 

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是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华通讯社支持,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一关键历史节点上,组委会特委托新华社主管的《中国名牌》杂志承办执行“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纪念活动”。活动包括: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成就报告会,出版《辉煌礼赞——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大典》,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系列奖项评选。

其中,评选将最终产生“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40位功勋/领军人物、40个示范市/区/县、40家示范企业。此外,100家食品企业将上榜“中国食品产业满意度100品牌”榜单。

 

◆大会四大亮点


亮点一:辉煌礼赞

《辉煌礼赞——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大典》


《辉煌礼赞——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大典》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历史节点上全国食品产业的重要文献,将呈送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各部委、各省(市)政府、相关商协会、企事业单位、媒体参阅,并由国家图书馆永久收藏,同时面向社会发行。

 

亮点二:成就表彰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食品产业发展成就报告会


邀请对中国食品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地方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同交流中国食品产业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思想结晶和成功经验,分享著名企业和企业家锐意改革、奋力拼搏的故事。评选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示范省区市、地级市、县及县级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示范企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功勋/领军人物,并在报告会上进行集中表彰。

 

亮点三:权威榜单

第三届中国食品产业品牌大会


依托权威机构的核心技术和情报分析能力,以品牌满意度”为切入点,打造食品行业品牌建设、标准制定、权威发布、创新开发的权威平台,引领中国食品行业品牌的发展升级,力求达到“人民满意、社会认可、行业引领”的目标,发布“中国食品产业满意度100品牌”榜单。

 

亮点四:全媒体传播


食博会官网、新华社主管的主流新闻网站新华网以及中国名牌全媒体将对本届食博会进行全程报道。在中国名牌杂志、中国名牌官网设立相关专题,在中国名牌微信、微博进行整合推广,在新华社客户端中国名牌频道进行集中报道。整合人民网、百度网、新浪网、搜狐网等门户网站,超过100家食品行业媒体、地方媒体,达到全网打通的传播效果。

 

会务组联系方式


周丽云  010-63078480    13910611479

彭  晗  13017397772 (湖南办事处)

 


关于邀请参加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

纪念活动的函

 

尊敬的        (集团名称)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华通讯社支持,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简称食博会)将于12月15日起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一关键历史节点上,组委会特委托新华社主管的《中国名牌》杂志承办执行“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纪念活动”。活动包括: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成就报告会,出版《辉煌礼赞——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大典》,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系列奖项评选。

其中,评选将最终产生“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40位功勋/领军人物、40个示范市/区/县、40家示范企业。此外,100家食品企业将上榜“中国食品产业满意度100品牌”榜单。

评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公益、透明”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保障评选的严肃性、专业性与权威性,组委会拟邀100位食品行业领军人物组成“推选委员会”。

        (集团名称)在改革开放40年大潮中锐意改革、奋力拼搏,为我国食品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鉴于此,组委会决定:

一、聘请        (集团董事长)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系列奖项推选委员会”专家委员。如蒙同意,请在《推选委员会确认回执》上签字确认,以扫描件的方式回传至组委会电子邮箱,并根据奖项设置,推选符合相关奖项评选标准的功勋/领军人物1-10位、示范市/区/县1-10个、示范企业1-10个(标准见附三),请在《推荐信息表》上填写推荐对象及理由。

二、推荐        (集团董事长)“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领军人物”候选人,推荐        (集团名称)“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示范企业”。请提供        (集团董事长)文字介绍一份,字数限1000字以内,并提供2M以上清晰电子版个人照片1张,提供2M以上展现

        (集团名称)发展进程的照片8-10张,要求主题突出。 

 

来源:资料时间:2018-10-17

上一篇:关于征集湖南省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业股权融资需求的通知

下一篇:湖南省食品产业首届科技成果暨产教融合对接会——食品行业科技需求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