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金健米业:投资建设金健米业重庆粮油食品基地项目


 2017年3月2日公告,根据《金健米业(重庆)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书》的约定,重庆公司拟在涪陵新区投资建设金健米业重庆粮油食品基地项目一期工程,该工程占地约88.95亩,投资总额为人民币24,017.47万元,主要建设年产10万吨大米、20万吨油脂的生产加工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等。《《《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将有何新动向?

c1150265_6ei04t8hem.jpg

金健米业主要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定型包装粮油及制品、食品包装材料;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公司是我国粮食系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金健牌系列精米在国内具有很高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占有率。公司以优质粮油深度开发和新型健康食品研制为发展方向,坚持农、工、科、贸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经过十四年的发展,形成了以粮油食品精深加工为主业,药业和房地产业为辅业的多元化产业格局。
 

重庆公司本次投资的一期工程项目,旨在借力重庆市场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建立辐射中国西南、西北及长江中上游区域最大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基地,将基地打造成为重庆区域影响力最大的粮油食品行业的旗舰企业,对加快实现金健米业粮油产业的升级,扩大粮油产能的布局,夯实粮油食品核心市场的基础建设,进一步开拓金健米业粮油产品西南市场具有重大意义,符合金健米业产业战略发展规划。

公司将坚持“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以粮油食品、乳品加工为主体产业,以现代制药、房地产开发为产业两翼,通过5-10年努力,使产品全面进入国际市场,大米、面条、米粉成为全国知名品牌,乳品成为全省第一品牌,塑料瓶输液进入全国三强,房地产业跻身本地及省内的知名企业,,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型粮食食品企业集团。
 

来源:新浪网时间:2017-03-02

热点推荐